孤猫

就当我一往情深,可是他真的爱你

岛井先生 启


真是许久不联系了呢,您现在过得好吗?前段时间去涩谷受您照顾,真是感激不尽。
我现在与那时已经不同了哟,我不再像那时消沉的如同风雨欲来之前的厚厚乌云一般萎靡不振。有许多网站上已经出现了我写的文章,嘛,自然是下了很久的决心才投稿的。好像人气也不是很高的样子……但我会努力的,请您放心。
您的关节炎好些了吗?如果实在难以忍受还是去看看吧,我并不认为在家里用艾草灸一下就好了,有时间还是去医院看看吧,不要总是去看隔壁的平川叔叔下棋。
稍微有些唠叨啦,这也是为您好。
千绪奶奶还是那副悠闲的模样,哦对了白木屋的那套和服我已经拿到了,我很喜欢,谢谢您。楼下麻美姐姐的满天星很好看,改天再买一束雏菊,选您最喜欢的米色印花纸包起来,给您送过去,您会不会喜欢呢?
镇上的每一天都很安静,我喜欢这样的日子。阳光斜照在町外长街上,空气里细小的颗粒染上了温暖的颜色,树叶似乎都会散发光彩。雨天时,天空好像被厚重的油墨遮盖,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在窗檐上,悦耳的声音连着隔壁田沼君的小提琴声,可谓是天籁之音。
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总是穿梭于毫无边际的喧闹之地,欲将寂寞驱走只是徒劳。
兜兜转转,一晃眼竟过去了那么久。我将沉重的心放下了。摇身一变我成了他人眼中的败者,却获得了自由身。

佐条孤
丁酉年六月廿一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