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猫

就当我一往情深,可是他真的爱你

#夏#


不知什么时候,空气燥热起来,树上的蝉儿也开始鸣叫,身边的女性换上了清凉性感的裙装。不禁诧异——夏天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。
我换上了清凉的浴衣,不得不说千绪奶奶的手艺依旧好的不让人相信,那双干枯如朽木的手指,竟能做出那般美丽的衣物,猛然想起一本名为《我思》的书中写到:就像丑陋的浅井能给旅人甘甜的水;就像繁复的音符可以奏出惊人的音乐;就像那姿色平庸的女子,竟能弹出让人惊艳的《爱之梦》。
蝉鸣虽不悦耳,但这却不失是一种夏天的特色。伴随着蝉鸣,我读了一本书,名字长的让人害怕,却讲了一个简单感人的故事。故事的主人公爱上了自己的以为女性朋友,可这位朋友却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另一名女性……因为好奇后面的故事发生,我开始对这本恋爱小说产生了兴趣。
麻美姐姐希望我去夏日祭,为了感谢她赠于我的铃兰,我穿上岛井先生另附给我的浴衣,便匆忙出门。
不得不说,这烟花真是灿烂极了。在烟花冲上天空,于一瞬间突然炸开时,似乎能听见一些可爱的人儿说着“喜欢你”,随着烟花从盛放变为消散,心情也是跌宕如浪潮。看看那美丽的烟花啊,那么美丽的事物却消失的如此之快,一时之间,竟有些惆怅。
年轻情侣的嬉笑声,孩童的玩闹声,主持人激昂的声音中,一切都仿佛在诉说“夏天来了。”
绿草茵茵,蝉鸣不息。
红灯渐亮,盛夏已临。

文/孤猫

评论

热度(8)